神奇的大模型私人AI教育应用:Mr.Ranedeer

:magic_wand:本项目提供了一段堪称神奇的提示词(可以为json、md、YAML格式),将这段提示词粘贴到你的GPT4后,即可拥有自己的学习/兴趣探索的AI教师。目前已迅速收获9k stars!
:magic_wand:本项目实用程度极高,同时也是非常优秀的大模型产品化和提示词使用案例!兑现了大模型引领教育领域变革的预期。
:magic_wand:项目介绍:用户可根据Github说明调整Prompt配置,比如如何生成课程,如何给反馈,辅导风格和语气等等。
:magic_wand:使用流程:

  1. 访问ChatGPT;
  2. 选择GPT-4(或以上)模型;
  3. 将 Mr_Ranedeer.json的内容复制并粘贴到ChatGPT中;
  4. 让Mr.Ranedeer指导您完成配置过程;
  5. 开始学习!

可选择10个学习难度等级:初级(1-6年级)、中学(7-9年级)、高中 (10-12)、大学预科、本科、硕士、博士生、博士后、博士。

可选择以下学习方法:感知型,视觉型(需要插件)、归纳型、积极型,顺序型,直觉型,语言型,演绎型,反思型,全局型。

可选择以下沟通方式,分为:随机的、正式的、教科书的、外行的、讲故事的、苏格拉底的、幽默的。

可选择以下语气风格,分为:辩论、鼓励、中立、告知、友好。

可选择以下推理框架,分为:演绎法、归纳法、归纳法、类比法、随意法。

可选择语言:默认为英语,可以改为GPT-4支持的任意语言。

详情见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