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追剧神器 ios 安卓 持续更新

IOS

你们喜欢的观影工具又来了
软件其实跟之前的很多软件类似,但是资源可能有些许不一样,最近这些终于回归上架苹果商店版本,电影 电视剧 综艺 动漫等等,这基本都是我们想要的观影工具

0708更新

:smiling_face: 软件名称:火影迷大问答(伪装名)

:link: 软件下载:点击下载

:smiling_face: 支持平台:#iOS

:memo: 软件简介:一款免费的影视应用,伪装上架Apple Store。

变身方法:打开应用→点击“联系我们”→输入“六六六”→点击“发送反馈”→重启应用即变身成功。

如变身失败关闭代理重试。

0707更新

007影视 App Store

1,点击联系我们
2,输入: 六六六。再点击“打破哦去反馈”按钮

可达鸭影视 App Store

1,点击反馈GO
2,输入: 可达鸭666。再点击“反馈Go”按钮

萌妹影视 App Store

下载后以后点击左上角符号 点进去 输入 萌妹 然后提交即可

0706更新

1.大马猴影视 App Store

1,点击艺术名字
2,输入: 芝麻开门。再点击“生成艺术名字”按钮即可变身

2.柠檬影视 App Store

1,点击使用说明
2,输入: 小柠檬。再点击“提交反馈”按钮即可变身
显示App不可用目前你所在国家或地区尚不提供此 App那就是下架了

3.羊羊设备库 App Store

这款已经稳定运行一年了,没有其他款那样经常下架或者换名字的事情发生,最推荐,下载了,打开退出去,再重启一次即可。缺点IPAD不能横屏个人认为是比大师兄优秀的存在。

4.小目标影视 免费追剧

官方网站 App Store

片量多,速度快,伪装上架 App Store,随时下架。

:bulb:使用方法:打开APP,进入首页, 在意见反馈输入 :99876654,点击提交按钮即可

:bangbang:注意,软件伪装上架,打开时尽量关闭代理。

由于此类 App 的敏感性,建议最低安装 2 个此类软件,以供替换。

大师兄影视限时上架 App Store

请所有用户点击下方链接去安装,上一个版本卢卡疯子(kaluMad)可以不需要更新,再之前的版本(如萌宠,口袋,派对等等)请尽快更新,推荐给别人也不要给名字,因为很多假的,必须通过链接能下载才是真的,本次更新内容较多,请所有旧版IOS用户务必第一时间下载,如果你无法变身,请关闭VPN或代理重新变身,不会变身下面有图片教程

APPstore已下架

安卓去广告

变身方法:

1.第一次打开会运行网络权限,一定要给,必须关闭VPN或代理来变身!必须关闭VPN或代理来变身!必须关闭VPN或代理来变身!重要的说3遍!!!

2.打开APP在右下角有个加号的图标,点击他,然后点击保存

3.保存后点击首页更多-反馈,然后输入“666”只要三个数字6,然后点击保存会闪退软件,再打开即可;

PS:再无法变身你就重新打开多试试几次,换换网络就行了

强烈建议 iOS 追剧的用户下载,大师兄影视非常稳定,且没有播放广告,是体验最好的影视App之一。

使用说明:打开 App,点击右上角的叹号图标,输入 666 点击 Send 按钮,软件会自动关闭,重启软件即可显示影视内容。

1 个赞